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江苏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5 09:35:00浏览次数:52

图左4为我院领奖代表

    11月6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决赛在南京审计学院落幕。我院经济管理系黄欣晨、王晓茗、汪磊、王相柱、卢帆等同学组成“玖零E线”团队的“衣行E网”项目,在郑桂玲、孙亮老师的指导下,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48所院校组成的262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苏赛区特等奖,顺利晋级11月26日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本届比赛分省赛、国赛两个赛程,江苏省分赛区共设特等奖7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42名,获特等、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这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加本项比赛,参赛师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经济管理系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指导和帮助下,放弃了周末和暑假的休息时间,经过6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紧抓创新,突出创意,立足创业。通过比赛,学生的“三创”(创新、创意、创业)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其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学院“以赛促学”的宗旨。


 

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