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经管杯”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0 09:30:00浏览次数:0

   12月7日18:00,第十届“经管杯”篮球赛总决赛于我校后藤体育馆拉开帷幕。电子商务队和市场营销队一路奋战,顺利进入了总决赛。

   六点,观众正式进场,大屏幕上播放着双方球员的介绍以及他们曾经在球场上挥洒的汗水。这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学长作为嘉宾。

   比赛正式开始,市场营销队的11号许宇翔首先以一个标准的三分球赢得了全场的呐喊!紧接着,电子商务队的20号王博文也进了一个三分球!比赛非常激烈,双方球员互不相让,场下观众也都屏住呼吸,生怕错过一个精彩的进球瞬间。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文化部的同学们还为我们带来了一首《最美的太阳》,这首歌曲不仅供场下观众欣赏,也让球员们更加充满信心。国贸啦啦队经过一层层的选拔,进入了总决赛。看他们曼妙的舞姿,标准的动作,以及配合的默契度,都着实让人欣赏。比赛还设置了场下观众抽奖的环节,被抽到的幸运观众获得了水晶杯、篮球、无线键盘等奖品。

   随着时间的推移,场下观众的呐喊声也越来越大。球场上也开始播放《we will rock you》这首歌曲,大家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市营队虽后来追上一点比分,但还是没能赢得电商队。比赛最终结果出来了!以58:53结束了比赛!电子商务队赢得了本次经管杯决赛的胜利!

   颁奖仪式上,大家都为电商队的球员们欢呼。电商队员们举起本场的MVP王俊浩,表示着心中的喜悦。当然,市营队赢得了亚军,一路披荆斩棘,也很棒!历时两个多月的篮球赛结束,大家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也增强了体育素质与锻炼,相信这场比赛会是他们大学生活中美好的一段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