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大演说家”演讲比赛终于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 12:16:00浏览次数:374

   

    “说比唱的好,我要hold住你”,历时二十天的第一届大演说家演讲比赛终于圆满举办。到场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课老师戴竹青老师和孙乙侨老师,辅导员吴京浦老师、李多慧老师和栾昕漪老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郑中宇学长。
    决赛中,六位选手以真正的演说家姿态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田震宇同学的和平情怀令人敬佩,江润楠同学孤独思想发人深省,林范洁同学的风趣幽默增添花絮,他们尖锐崭新的思想与慷慨激昂的语言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渐渐的,现场的氛围也走向高潮。郭思彤同学社交理念教会大家更好的去与人为善,李毅航同学传递观念:“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如何使用”,范莉莉学姐以自身坎坷经历告诉大家:“即使身为学渣,但也从未放弃挣扎”。
主题演讲结束后,选手们在即兴演讲中充分发挥演讲天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自己的阐述,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激烈的比赛在戴竹青老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演讲在雨夜悄然退场,但是他们的自信以及积极地思想却留在了观众们的心中。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演讲大赛树立信心,带动身边的同学自立自强,重视自身能力的培养,勇敢面对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