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科技企业财务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首场讲座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20-11-01 09:39:21浏览次数:303

917日,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科技创新部主办,南京财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智能仿真技术研究院、立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科技企业财务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第一场“企业所得税核算要点”专题讲座顺利进行。本次讲座是经济管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推进会计学省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次讲座由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姜学峰副处长主讲,深入解读2020年新政策下科技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着重强调科技企业所得税优惠享受方式及注意事项,以便更多的科技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经济管理学院戚啸艳院长、立信税务师事务所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暨税收专业负责人刘军老师作为特邀财务专家和税务专家进行现场答疑咨询,专业解答参加本次讲座的企业代表提出的财税实务问题。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互动专区交流活跃,纷纷表示干货满满。高质量的财税讲座,让更多微观主体享受政策红利,确保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丰富了教师的理论知识与实务经验,加深了学生对财税专业知识更加全面的理解,开拓了视野,增长了专业领域的实践知识。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