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19-04-30 06:38:00浏览次数:13

416日、17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两场校企合作企业宣讲会在华馆101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苏宁云商、AO史密斯、顺丰、五星电器等企业领导为同学们做讲解。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经济管理学院长期致力于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工作,与苏宁云商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为学生顺利走向社会提供帮助。在本次宣讲会上,受邀前来的各合作企业主讲人分别从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状况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除此之外,曾参与过校企合作项目的部分毕业生也来到宣讲会现场,与学生们分享各自在参与项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期间,与会的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现出对校企合作项目的极大兴趣,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们在对相关行业的概况及其发展前景有了更为深入了解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未来就业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能力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将坚持开展此类活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