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KDC)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18-09-27 06:34:13浏览次数:10

925日下午,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KDC)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经管学院2015级各专业学生参加。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是四大国际会计事务所之一,在全球拥有优秀的行业口碑和众多出色的专业人才。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KDC)成立于20179月,致力于为毕马威中国的审计、税务、咨询的前线等提供优质服务。该中心成立之初,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其签订了院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于当年招聘了第一批实习生,企业反馈我校学生专业基础扎实,态度认真,能够灵活处理工作等。

宣讲会上,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负责人励浩和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审计支持部经理倪磊给同学们讲述了毕马威的成长过程及文化背景,并通过自己在毕马威的亲身体验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方向及职业规划进行了指导。两位公司管理人员还指出,当今企业所需要的是敢于创新、挑战和思考的年轻人,希望同学们要结合企业需求完善自己,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宣讲会后,工作人员现场对材料筛选后的49名同学进行了笔试。

此次宣讲会拉近了企业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使学习目标更清晰,就业方向更明确,也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毕马威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毕马威南京服务中心现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