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21-04-15 09:50:26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经济管理学院于416日、17日分别在华馆101多媒体教室和成贤院314教室举行了两场校企合作企业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经济管理学院和五星电器等合作企业一直以来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制定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宣讲会学院邀请五星电器、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星巴克、苏宁云商等企业领导为同学们做讲解。宣讲会上,各合作单位纷纷从企业文化、专业背景、发展理念、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学生们做详细的介绍、分享和互动。参与过校企合作项目的毕业生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现身说法、传授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合作项目之中。宣讲会期间,与会同学对各企业的合作项目产生兴趣,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景,对未来职业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和奋斗目标。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后续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精准就业指导与推荐工作,辅助学生顺利走向社会。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