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者:苏珍晶发布时间:2017-06-12 06:52:38浏览次数:689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狠抓就业,成效显著。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指导精神,学院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辅助学生考研,向企事业单位组织推荐就业,通过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基地,引入苏宁云商、星巴克、A.O史密斯、五星电器、太太乐等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形成了党政领导指导就业、辅导员及各专业教师落实就业、全体毕业生主动就业的工作模式,就业成绩喜人。

   截至67日,经济管理学院2017694位毕业生中,协议就业率(含升学)达93.52%,物流管理、电子商务(高起本)、电子商务(专转本)、税收学、市场营销(高起本)、市场营销(专转本)、会计学等专业的协议就业率分别达到98.55%98.55%97.78%97.56%97.48%96.36%93.52%,其中60人考取国内外研究生,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考研率分别为18.52%13.64%,多名学生被东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悉尼大学、伯明翰大学、莫纳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以及澳门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订单班向企业输送13人,银行录用22人,30位毕业生被录取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官,还有多名学生被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业录用。

   目前,财务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就业率也接近90%,在后续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精准就业指导与推荐工作,辅助学生顺利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