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遵循“既融又专、互相依存、相互支撑、集成创新”原则,现设有以会计学专业为基础的财税专业大类和以电子商务专业为基础的商贸专业大类,即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7个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紧密依托母体学校东南大学及成贤学院工科资源,借鉴母体学校各相关专业建设经验,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各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目前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平台拥有:供应链管理沙盘实训、企业经营模拟实训(ERP沙盘实训)、虚拟商业社会环境综合实训(VBSE综合实训)、苏宁财务共享实训等20余个实训项目,基本上涵盖了目前经济管理领域较为常用的软件。这些实训项目通过真实的业务环境让学生掌握实际业务操作的经验,学生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学习到只有现实中才能学到的工作经验,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操作技能,丰富了学生的企业相关知识,造就学生成为拥有专业理论储备、操作技能、职业素养、创新能力的“宽专多能”人才,达到地方本科院校人才培养跟企业岗位需求“零距离”衔接,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